post by ✽ 浴巾Towel

雖然說,拍照是為了留下那一瞬間的回憶,但有時候這回憶來得又快又急,還很揮之不去呢!哈哈哈哈,Monday就是要來讓你開心的。
‟老兄,你褲子都被肚子給吃掉了,不用拉也還是很帥氣啦!”

(私心的覺得旁邊戴紅花的那位比較搶鏡......血盆大口 XD)
‟你死神耶~反什麼核武啊?!穿錯服裝了吧......”
‟這....這錯誤示範吧!不穿褲子騎馬可是會受傷的喔,小朋友不要學~”

‟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!!!” (整個正太控~~~)

‟喂喂喂~人家可不是列隊歡迎你啊!!”

‟這太心機了!愛出鋒頭也不是這樣的....”

‟憂鬱灌酒的背後靈出現了~~~啊~~我好怨啊......”

‟選好場地真的很重要,是誰說要來露天海灘的?!?!?”

‟阿哈!!肯X基老爺爺出現了,快來吃炸雞,喔不,是快來參加我們的婚禮。”(吞口水)

‟人家說有缺的地方就要補齊,這樣很剛好吧!!”

‟唉啊~在我地盤拍照也不先孝敬我!!我自己來.....”

‟這死小孩,等等老娘就給你好看!!!”

‟喂~幫我看一下舌頭,我最近火氣有點大。”

‟我喜歡擁擠狹小的地方。” (喂喂喂~妳以為妳是貓啊?!?!?)

‟親愛的,我感覺我背後一陣涼耶~~~”
 
‟小孩兒,你可以站到前面沒關係,我不想變雙頭人啊!!!”
‟拎杯免恁教!!” (→看得懂的人請自己到角落去罰站!!)

‟大媽,可以請妳旁邊點嘛?” (其實浴巾覺得旁邊胸部跟肚子一樣大的比較搶鏡...)

‟啊!被拍到了,金害....”

‟人家在恩愛你湊什麼熱鬧啊?!”
‟喔喔喔~難得一見的美景耶!攝影師太猛了!!!”
‟其實女孩兒也是玩很兇的,咳咳...”

‟這攝影師也很厲害,對焦對得很好” 駱馬云.....
‟恩~人家也要!!”
‟要慎選朋友啊!!”

‟這可能要拜求PS大神了....”
‟小弟弟,嘴巴這樣拉不痛嘛?!”
‟老公,那你朋友啊?!...可以請他們晚點再來嘛?(握拳)”
【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會立即刪除,謝謝】圖片引自